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见行动——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开展捐赠图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强振乾】为了有效利用书本资源,培养学生阅读习惯,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传递知识与爱心的同时培养党员的奉献精神。财税金融系党支部本着节约资源、物尽其用,帮助他人,手留余香的原则,于2019年11月26日下午在行政楼北楼214会议室进行了爱心图书捐赠活动,让书本在校园之中传递,让知识在你我之间共享。

活动开始后,首先由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作活动介绍。强调本次活动响应“为身边群众办实事好事”的号召,进一步增强我系党员同志奉献的意识,以捐赠的形式奉献自己的一片爱心,将图书传递的精神继承和延续。同时也增强学生珍爱图书,养成图书循环利用的良好习惯,营造和谐、温馨的文化校园氛围。

其次由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党支部书记赵春磊为学生捐赠图书。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收到书籍103本,包括工具书、传记、哲学、历史、科技、教育、励志、画册等,完全满足学生们的求知需求。在全体党员同志的掌声中,两位领导为与会学生代表赠与图书,并督促其一定要加强学习,不断武装自己,做适应新时代发展的“四有”新人。

予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活动圆满开展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让知识在热爱知识的人手中传递,让爱心在党员同志之中传播。不仅避免闲置资源浪费,还为后来者树立一个榜样,更有利于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建设。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