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2-0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双双】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结合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主题教育部署安排,2019年12月4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在行政北楼21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同志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赵春磊书记代表党支部进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剖析。他就党支部在此次主题教育中的收获、存在的差距与问题、根源分析以及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等方面做了全面系统的汇报。随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党员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并结合各自的职能职责进行查摆问题,通过对照党章党规、对照先进典型榜样查找自身的差距和不足,针对问题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方向和措施。全体党员们坦诚相见,敞开心扉,畅所欲言,不避重就轻,不回避矛盾,敢于揭短,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改进提高的目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最后,赵书记对组织生活进行了全面点评。指出,本次组织生活会从实际出发,磨开面子,开门见山,直截了当的指出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提出意见,增进了党员互相间的理解,凝聚共识,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大家要时刻牢记党员宗旨,不断加强学习,转变思维方式,发挥党员标杆和模范带头作用,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更好的为师生服务,为学院作贡献。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会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尊崇党章,履行党员义务,认真正视自身问题,积极改正,在日常工作生活中做表率、当先锋、挑重担。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