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易健】为了传达和学习上级的文件和会议精神,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3月22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APP召开了党员大会,我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党支部纪检委员韩励同志宣读了河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教育系统工作专班办公室《关于尽快组织人员返岗进一步加强开学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知主要从返岗人员范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和相关要求三个方面就进一步推动开学前各项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和学校疫情防控人员返岗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和安排。

接着,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同志传达了学院党委(扩大)会议精神。会议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形势出现了明显的好转,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效,现在要按照上级部门要求,做到疫情防控与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赵书记重点传达了党委书记王霄鹂和院长刘盘根的讲话精神,同时,赵书记也对我系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系教师要明确防控任务,做到守土有责、尽职尽责,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为师生的返校复学做准备。突出重点,抓好落实。要在精准排查、制度执行、场所管理、物资储备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抓实抓细各项工作,保证工作效果,提前谋划,精准施策,在履职尽责中彰显责任担当。

【审核人:赵春磊/图片:易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