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睿】2020年3月22日,财税金融系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员集中学习视频会议,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同志主持,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学习。

会上,由李睿同志带领大家学习《省委书记王国生在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王国生书记指出,要扛实防控责任,保持清醒头脑,不麻痹不厌战不松劲,坚持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要强化风险意识,以问题为导向,在科学预判、快速反应上找差距,在联防联控、群防群控上堵漏洞。要狠抓工作落实,以外防输入为重点,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最后,赵春磊书记对本次学习进行总结。赵书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思想认识上要再提高,坚决克服麻痹松劲情绪,重点对健康排查、教学安排、舆论引导等工作进行再思考、再细化,及时梳理当前防控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努力做好师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胡双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