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教师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媛】为进一步加强境外输入疫情防范工作,财税金融系党支部教师党小组于2020年3月22日召开视频会议,组织学习王新伟市长《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讲话精神。此次会议由财税金融系党支部教师党小组组长梁文博同志主持。

会上,高彦梅同志领学了王新伟市长《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讲话精神。王新伟指出,防境外输入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着力在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上下功夫,关口前移、精准施策把握工作主动权。王新伟强调,要强化单位主体责任;强化部门主管责任;强化个人防护责任。同时要求,推动复工复产提质提速,尽快让经济社会步入正常轨道;要清单化、台账化推进项目建设、招商引资、植树造绿等工作,不断为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要坚决打赢蓝天保卫战;要以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为抓手,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要切实保障和改善民生,抓好就业、就医、米袋子、菜篮子等工作,关爱帮扶特殊困难群体。

最后,教师党小组组长梁文博同志强调,当前疫情防控的形势依然很严峻,各教师党小组成员务必不能松懈,绷紧“外防输入”这根弦。既要严格做好重点区域、重点人员监测管控,还要强化个人防护责任,引导群众既对自己生命健康负责任,为疫情防控大局做贡献。

【审核:赵春磊/摄影:赵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