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开展“抗击疫情—我是党员我先上”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0-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韩励】在全国上下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非常时期,为强化疫情期间党员教育管理,保证基层党支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3月22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通过网络平台为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抗击疫情—我是党员我先上”主题党课。

授课中,赵书记以“抗击疫情—我是党员我先上”为主题,从我是党员我先上、战“疫”一线对党员的要求、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战“疫”一线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四个方面重点讲解了今年年初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克时艰、笃定前行战胜疫情的决心。随后,赵书记指出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有责任有义务在急难险重任务面前挺身而出。同时号召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疫情形势,坚守始终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阵地”,坚守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责任阵地”,坚守纪律规矩不可逾越的“安全阵地”。

通过此次党课,进一步将党员的责任义务压实到了第一线,提升了全体党员的政治觉悟,牢固树立了大局意识,宣扬了共产党员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强化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使命担当。课后,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面对严峻的疫情形势,无论前方道路艰难险阻、疫情形势如何严峻恶劣,勇担使命、攻坚克难,为打赢“疫情防疫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审核人:赵春磊/图片:韩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