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强振乾】2020年3月22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学生党小组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市长王新伟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学生党小组组长强振乾同志主持。

首先,由易健同志领学王新伟市长《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慎终如始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讲话精神。参会党员认真学习,汲取会议重点,明确当下疫情防控重点发生转移,要以底线思维绷紧“外防输入”这根弦,坚持严字当头、一严到底,慎终如始抓细抓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合力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时刻紧绷疫情防控尚未彻底胜利这根弦,引导学生做好个人防护。

其次,学生党小组组长强振乾同志做总结讲话。我国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大环境下,防境外输入是当前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要着力在补短板、堵漏洞、强弱项上下功夫,做好学生引导工作,切勿掉以轻心、盲目乐观,仍要做好与疫情进行斗争的准备,争取尽早的实现学生复学、教师复工、教学恢复。

最后,我系学生党小组所有同志一致表示,坚决响应我省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安排,在疫情防控彻底胜利的曙光来临之前,定当坚守岗位、认真履职,发挥个人作用,为防疫战贡献力量。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强振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