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双双】2020年8月28日上午,财税金融系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集中观看微视频《忠诚源于信仰——一座衣冠冢的传奇》,重温一名共产党员怎样用生命去捍卫心中的党章。

视频讲述了共产党员张人亚不惜牺牲生命也要为党保存机密文件的故事。其中,他保存的二大党章在内的二大决议案文件集现已成为孤本。一部党章浓缩了我们党不断发展壮大的历程,一部党章就是我们党一部政治的宣言。通过观看视频,党员们纷纷表示,会从始至终坚守共产主义理想和目标,并将这份坚守化为巨大的驱动力,激励着自己砥砺奋进。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做总结发言,赵书记指出:一名共产党员用生命去捍卫心中的党章,传达出的是信仰的力量。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是共产党人的政治灵魂,是共产党人经受住任何考验的精神支柱。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始终守住初心,坚守信仰,为党的事业奉献力量。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胡双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