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于律己,廉洁自律——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教师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8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媛】为提高我系教师党小组党员的自律能力,强化自我监督、自我约束意识,财税金融系党支部教师党小组于2020年8月28日上午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此次会议由财税金融系党支部教师党小组组长梁文博同志主持。

会上,梁月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坚持依规治党与以德治党相结合,紧扣廉洁自律主题,重申党的理想信念宗旨、优良传统作风,是党执政以来第一部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的规范全党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基础性法规,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党内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教师党小组组长梁文博同志指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高尚道德追求。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严格遵守和执行各项法律法规,时时刻刻都以法规、纪律作为自己的行为准则,忠实履行职能。

【审核:赵春磊/摄影:李凯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