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廉洁之风,弘扬浩然正气——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08-29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易健】2020年8月29日,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小组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会议由学生党小组组长易健同志主持,学生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睿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准则》紧扣廉洁自律主题,是党执政以来第一部坚持正面倡导、面向全体党员的规范全党廉洁自律工作的重要基础性法规,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体现了全面从严治党实践成果,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一个看得见、够得着的高标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高尚道德追求,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加强党内监督,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最后,易健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说,全体党员同志要以《准则》为重要标尺,在工作和生活中按照《准则》来严格要求自己,要有时刻为学生服务的意识,将学生利益放在第一位,自觉按照高线、底线的要求,衡量、对照、检验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及时纠正和整改存在的问题不足,推动作风建设不断深入。

【审核人:赵春磊/图片:韩励】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