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窗体顶端

【通讯员:亢珍】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广大党员冲锋在抗疫第一线,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为表扬先进、鼓舞士气,进一步激励全系上下众志成城、凝聚力量,夺取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于2020年9月8日下午在明德楼21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推选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党员。

首先由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莉同志宣读《各党支部推荐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党员候选人事迹材料》,优秀党员用敬业奉献彰显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平凡的点滴工作诠释着不平凡的光辉职责,引起党支部众多同志的共鸣,同志们的学习情绪高涨。接下来,在学习过候选人事迹之后,与会党员投票推选出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做总结发言,赵书记指出:疫情防控的一系列工作展现了中国的大国担当,充满大爱并闪耀希望的光芒。面对严峻考验,全体党员干部要向优秀党员学习,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勇敢面对困难与挑战。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