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航】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推进会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精神,推动我系以案促改工作制度常态化,严明纪律,正风肃纪,扎实开展以案促改工作,2020年9月8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在明德楼214会议室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同志主持。

会上,党支部纪检委员韩励同志领学了《岂是“玩具”惹的祸》典型警示案例,全体党员围绕典型案列深入开展学习讨论,认真对照反思,从中汲取教训,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违纪案例为戒,不忘党员初心,牢记育人使命,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赵春磊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思想认识,牢固树立纪律意识,严守党章党规党纪,坚守原则和底线;提高自身修养,强化责任担当,时刻保持敬畏心。同时强调,要注重日常教育,加强对党员干部的监督管理,使日常监督提醒常态化;要完善规章制度并落到实处,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