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纳新力量 焕发新活力——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秦川】2020年11月27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党支部明德楼214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李凯媛等3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同志主持。

按照党员发展程序,组织委员王莉同志介绍了李凯媛、杨潮沛、胥莹莹三名同志的基本情况、家庭情况及主要社会关系;三名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随后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入党申请人的基本情况。赵春磊书记也对入党申请人的综合考察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听取了与会党员的意见,大家认为,李凯媛、杨潮沛、胥莹莹三名同志自提出入党申请以来,努力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方面表现符合党员标准。支部大会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全票通过接收李凯媛、杨潮沛、胥莹莹三名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三名同志也向支部大会表达了日后努力的方向和决心。

党支部组织委员王莉同志宣读发展对象名单及基本情况

入党申请人李凯媛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

赵春磊书记介绍入党申请人的综合考察情况

易健同志发表个人意见

此次大会的召开,不仅为我系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使我系党员队伍更加壮大,同时也加深了党员同志对党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责任与义务,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政治意识。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