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教师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1-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媛】2020年11月27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党支部教师党小组召开会议,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财税金融系党支部教师党小组组长梁文博同志主持。

DSC_4257

会上,马草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全会强调,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推进社会主义政治建设,健全规划制定和落实机制。要高举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旗帜,积极营造良好外部环境,推动构建新型国际关系和人类命运共同体。

DSC_4273

最后,教师党小组组长梁文博同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必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广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不懈奋斗。

DSC_4265

【审核: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