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01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易健】11月27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在明德楼214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小组会议,会议内容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会议由学生党小组组长易健同志主持,学生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秦川同志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深刻指明了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最后,易健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希望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好、领会好,持续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走向深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