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2020-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双双】根据中国共产党党支部工作程序,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于2020年12月5日上午在厚德楼214会议室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赵春磊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宣誓仪式在高亢、激越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随后,由党支部纪检委员韩励同志领誓,全体新党员进行宣誓,新党员在党旗下许下誓言,将把自己的终生献给党的事业。接着,由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和副主任梁文博为3名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随后,新党员代表李凯媛同志发言,她表示要把入党作为人生的新起点,以自己的工作岗位为切入点,勤勤恳恳,兢兢业业,努力完成党组织交代的各项工作任务。

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

系领导为新党员佩戴党徽

最后,赵春磊书记对全体新党员提出希望:一是要严格遵守党章党规党纪,遵守国家各项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二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思想政治素质和党性修养。三是要坚定入党信念,不仅在组织上入党,而且在思想上入党,并以实际行动为党的纲领和任务而奋斗,真正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新党员代表李凯媛同志发言

党支部书记赵春磊讲话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