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学生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2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易健】2020年12月9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在明德楼214会议室召开学生党小组会议,会议内容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的第11-20问。会议由学生党小组组长易健主持,学生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李睿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中的第11-20问的内容。就为什么要完善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各项制度、为什么要健全为人民执政、靠人民执政各项制度、健全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制度的重点、为什么要完善和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制度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最后,学生党小组组长易健同志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同志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政策,坚决拥护和执行党中央的各项制度和方针。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