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党支部召开教师党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1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媛】2020年12月9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党支部教师党小组召开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11-20问),会议由财税金融系党支部教师党小组组长梁文博同志主持。

会上,张少茹同志领学《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11-20问)。该书以问答的形式,系统、全面、准确地阐释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指导价值,深刻阐明了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对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理论和实践意义。

最后,教师党小组组长梁文博同志指出,该书有助于我系广大教师党员进一步学习领会全会和《决定》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科学逻辑、深邃思想,充分认识这场伟大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发扬斗争精神,提高斗争本领,不断夺取伟大斗争新胜利。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