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税务教研室举行第二期教研室研讨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少茹】2019年3月19日下午,财税金融系税务教研室在综合楼214会议室举行第二期教学研讨会,会议由税务教研室主任高丽老师主持,全体教研室成员参加。

会议主要有三项议题。首先,郭瑶老师介绍了2019年“衡信杯”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参赛学生的训练情况,高丽老师从学生的选拔、训练计划的制定和执行以及明年参赛力量的储备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建议,要求大家一定要重视本次比赛,齐心协力,争取取得满意的好成绩。接着,高丽老师指出,任课老师一定要按照教学进度计划进行课堂教学,同头课老师要多沟通、多交流,确保课堂教学效果。最后,高丽老师提醒大家注意校编教材的编写进度,要求在确保进度同时保证内容质量。

本次教研室活动,高丽老师带领大家总结了开学以来的各项工作,同时也明确了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教研效果良好。

【审核人:高丽/摄影:胡君一】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