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投资理财教研室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5-2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君一】5月22日中午,财税金融系投资理财教研室在综合楼北楼216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系主任彭明强、副主任梁文博及投资理财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彭明强主任首先强调了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意义,人才培养方案是高职院校专业教学的“规范性文件”,具有稳定性、时效性、法规性等特征,是专业教学准确、有效实施的基本制度,是国家职业教育教学标准体系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然后,彭主任从专业方法、实践教学、行业发展新动向等方面就投资与理财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提出指导意见,最后,投资理财教研室全体教师积极参与讨论,共同修订投资与理财专业人才培养方案。

本次教研室工作会议总结了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中需要注意的问题,同时明确了今后工作的重点,促进了今后教学质量的提高。

【审核人:马春晓/摄影:强振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