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成功举办 “2019年个人所得税最新政策解读”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05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瑶】2019年6月4日下午,我系于3号教学楼502会议室举办 “2019年个人所得税最新政策解读”主题讲座,莅临会场的领导有航天信息河南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毕国栋、航天信息河南有限公司洛阳分公司总经理朱俊超、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院长助理兼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以及税务教研室全体老师。本期讲座由航天信息公开课特约讲师侯俊超老师主讲,财税金融系17、18级共计100余名学生到场参加。

侯老师以“2019年个人所得税最新政策解读”为主题开始演讲。侯老师先从整体上介绍了一下我国最新个人所得税的情况,然后从起征点提高(扣除额)、增加专项附加扣除、合并税目——综合所得、多退少补——汇算清缴政策、预扣预缴政策、专业申报软件——自然人申报系统六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讲解的过程中侯老师深入浅出,多次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讲解,让师生们对最新个人所得税政策有了深刻的理解。

本期讲座给我系学生普及了我国最新的个人所得税政策,让学生们对个人所得税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拓展专业知识面、提高综合素质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摄影:袁凤阳/审核人:高丽】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