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喜获2019年航信杯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河南赛区复赛一等奖,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

发布时间:2019-11-03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丽贤】2019年11月2日,由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主办、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承办的2019年航信杯全国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河南赛区复赛顺利落下帷幕。大赛的主办方航天信息股份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国有上市公司,承担了“金税工程”等国家重点工程,重点发展税务、金融、教育等行业的信息化市场。大赛自2013年开始举办以来,经过四年发展,已逐渐成为国内高校财税专业社会实践、校企合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对财税专业学生实操能力、从业能力的提升起到了持续推动作用。

来自全省7所本科和高职院校的80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河南赛区的复赛,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财税金融系选手18税务1班的王欢欢、杜亚星、严欢欢、闫转、周潘婷、陈帅宇、张涛、安琪组成的两支参赛队伍在张少茹、马利园老师的带领下,突破重围,喜获佳绩,其中参赛一队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荣获一等奖,顺利进入即将北京举办的全国总决赛。

【审核:梁文博/摄影:衡誉博】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