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开展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静】为进一步加强教师管理工作、提升教学质量, 2019年11月05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在行政楼北楼214会议室组织召开了教师座谈会,会议由系部主任彭明强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各位老师对系部发展建设积极提出意见建议,包括系部竞赛的场地选用、竞赛奖项的设置,增进师生关系的制度机制,学生评定奖学金的规章制度,系部工作的宣传力度,教师的课堂管理,学生考勤的记录情况等。系部书记赵春磊和系部主任彭明强广泛听取了大家的建议后表示,会根据目前存在的问题系部及时讨论决策解决,最终共同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案,保障师生各项工作顺利进行。同时,系部副主任梁文博指出,学生管理工作要有明确的制度可遵循,应加紧推动相关制度的完善,并将各项制度落实到位,教师要做学生的人生导师,做学生健康成长的知心朋友。

【审核:梁文博/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