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开展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静】为迎接学校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加强财税金融系教师日常教学管理工作,提高教学质量,2019年11月05日下午在行政楼北楼214办公室开展系部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由系部主任彭明强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系部副主任梁文博针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1.加强日常教学工作管理,包括教学进度计划执行情况、专兼职教师教学材料规整;2.各教研室要严格按照计划表开展教研活动,并做好自查报告;3.教学材料要进行归档处理;4.安排技能竞赛月的工作事宜,丰富教学形式。

接着,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对学期教学活动强调指出,教学活动形式要多样化,加强系部与企业之间的合作,适时举办专业讲座或者竞赛,加快推进系部“两个中心”的建设,强调每位老师都要做出贡献,为系部发展出谋划策。

最后,系部书记赵春磊对主题教育作出指示,主题教育虽接近尾声,但各位党员同志仍要加强对学习强国的学习力度,做好学习笔记,学会自我整改。

【审核:梁文博/摄影:李睿】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