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机遇,谋进取”——金融教研室期初教学教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0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胡静】2019年9月3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在行政楼北楼217召开本部门教学教研工作会议。金融教研室主任郭会芳及金融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郭会芳主任主持。

会上,金融教研室主任郭会芳对新学期教研活动、新进教师帮带活动、未来三年具体项目预算做出安排部署,他指出,新学期全体教师应严肃工作纪律,规范个人行为,制定学期计划、发挥教研室作用,凝心聚力出色完成本学期各项工作任务。各位金融教研室教师积极讨论有关课程的教学计划安排,分享教学经验,严格遵守学院教学计划时间,制定教学进度计划表。

最后,郭主任强调,新学期各位教师应把握未来职业教育发展机遇,在各自岗位钻研探索、积极进取、谋求创新发展。各位老师也积极表态保证完成本学期相关任务安排,包括对于金融研究中心的建设,这是本学期的一个重点项目建设。新进教师表示多向老教师学习教学经验、多与老教师交流沟通,争取早日成为合格教师。

【审核:郭会芳/摄影:李凯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