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教研室召开小学期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0-04-3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贺卿】2020年4月29日下午,金融教研室召开小学期教学研讨会,本次会议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进行,金融教研室全体教师参会。

会议由金融教研室主任郭会芳主持,郭会芳老师首先介绍了小学期教学的基本情况,包括学院关于小学期教学的内容安排及可实行的方案等。

随后,大家对小学期教学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其中,韩励老师、张冬冬老师提出,可以对企业的需求进行调研,根据调研内容安排教学,尽可能的安排技能性的培训,以帮助学生尽快适应实习和工作;黄战功老师提出将之前的实训内容进行提炼和升华,补充进小学期教学中,结合技能性的培训,既巩固专业知识,又加强技能的提升;马草老师对黄战功老师的提议表示同意,同时补充到之前的实训课程中已经结合了企业的实际需求,在当前的情况下,具有可实施性;吕航老师分享了他所了解的目前小学期教学的基本内容。

通过本次研讨会,大家对小学期教学的安排取得了共识,这将有利于小学期教学的顺利进行。

【审核人:郭会芳/摄影:高彦梅】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