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税务教研室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马利园】2020年5月26日下午,财税金融系税务教研室采用微信视频的方式开展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议,会议由税务教研室主任高丽老师主持,全体教研室成员参加。

本次会议有两项议题:一是针对学校安排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各课程组汇报了每门课程进度和课堂情况。高老师指出,任课教师课堂教学应根据教学进度计划及时调整教学内容,并提醒大家要按时准备好线上教学方案设计、课件和教案等期中教学检查资料。二是高丽老师提出期末临近,大家应做好期末考试工作准备,尽快确定考试形式,形式可以多样化,考试结果要能够反映学生真实水平。

本次教研室活动,高丽老师带领大家总结了近段时间以来的各项工作,指出了我们线上教学取得的成果,同时也明确了接下来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教研效果良好。

【审核人:高丽/摄影:马利园】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