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教师参加中原金融博物馆“女性与金融”开展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1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冬冬】7月15日下午,由中原金融博物馆、郑州市郑东新区金融服务局主办,河南省银行业协会协办的大型金融展览——“女性与金融”在中原金融博物馆开展,我系郭会芳、张冬冬、陈丽贤和胡君一四位老师参加了此次开展仪式。

“女性与金融”开展仪式主要分为以下几个环节:首先播放博物馆宣传片,介绍了博物馆的历史背景和成立现状;其次开展线上仪式,由开发银行前首席经济学家王沅女士、河南省银行业协会领导、郑州市领导及中原金融与企业家代表,在线上出席并致辞;然后由河南省银行业协会会长、省农业银行党委书记、行长董玉华做演讲,演讲题目为“疫情下银行业政策扶持及走向”。董行长主要从此次疫情对银行业的影响、中央以及一行两会的工作部署和政策开展讲座内容。

本次会展使得我系教师对于女性与金融之间的关系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希望以后有机会可以多多参与这样的论坛,在引进先进的教育理念和培养专业金融人才方面起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财税金融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