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教研室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20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马草】为贯彻职业教育新发展理念,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2024年3月19日下午,金融学院金融管理教研室在明德楼214会议室召开教师教学能力大赛教学研讨会,会议由马草老师主持,金融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教师根据教学能力大赛的要求,围绕教学能力大赛人才培养方案、课程标准、教案、实施报告等内容的编写展开深入的讨论,并从教学整体设计、实施过程、实施效果、反思改进四个方面对课程实施报告作了深入的剖析。最后,保险学原理与实务课程组教师梳理了教学能力大赛备赛中遇到的问题,集体研讨并制定了解决措施和实施方案。

教师教学能力比赛既是深化职业教育改革的重要举措,又是检验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的试金石,对人才培养、课程建设、教学改革等方面起到积极带动和良好示范作用。本次研讨会加强了教研室教师间的交流,为学院下一步全力参加教学能力大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与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颇深,将继续探索创新,力求精进,为学院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审核:赵碧漪/摄影:王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