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财税大数据教研室召开专业教学标准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3-26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少茹】3月26日下午,金融学院财税大数据教研室召开财税大数据应用专业教学标准研讨会,教研室主任张少茹主持会议,全体教研室成员参加会议。

首先,张少茹带领大家详细解读了《财税大数据应用专业教学标准征求意见稿》。接着,大家纷纷针对岗位目标群、基础课和核心课设置、实训室建设要求等内容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张少茹主任总结梳理了教师们对《财税大数据应用专业教学标准征求意见稿》的具体反馈意见。他表示,专业教学标准是落实人才培养方案的指导性文件,也是开展专业教学的基本规范文件,专业教学标准的制定要坚持教育与产业、学校与企业、专业设置与职业岗位、课程教材内容与职业标准、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的深度对接,大家要认真研读教学标准并在教学过程中严格执行。

【审核:赵碧漪/摄影:张冬冬】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