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召开业务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冬冬】为保障近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开展,3月26日下午,金融学院在明德楼214会议室召开业务学习会议,会议由金融学院院长王玉刚主持,副院长石玫珑、党支部副书记赵碧漪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首先,教学办主任郭会芳通报了三月份教学工作整体情况,并安排了四月的主要工作。她指出“开学第一课”课程思政案例评报送、春季学期补考等工作已在三月底完成。4月要把主要精力集中在2021级学生毕业作品指导、毕业补考、2024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和第五节届金融学院课程思政比赛等工作上。

接着,会议集中观看了广东轻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龚盛昭教授主讲的《高职”四强四能”卓越专业教师培养模式》主题讲座。

随后,党支部副书记赵碧漪对人人持证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21级辅导员督促学生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人人持证工作。同时,动员全体教师广开门路,帮助毕业生实现顺利就业。

最后,王玉刚院长进行总结讲话。他详细梳理了近期金融学院的主要工作,重点强调了专升本、单招考试和毕业生就业工作。针对专升本、单招考试,王院长要求大家高度重视考试细节。他还指出要把促进学生就业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强化对毕业生的教育引导,压实目标责任,加大工作力度,全面提升金融学院就业工作质量。

【审核:赵碧漪/摄影:秦川】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