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财税大数据教研室召开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4-04-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瑶】为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适应新时代对创新人才的多样化需求,2024年4月16日下午,金融学院财税大数据教研室在明德楼214会议室召开财税大数据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研讨会。本次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张少茹主持,财税大数据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上张少茹主任强调了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的重要性,并对2023级财税大数据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教研室的各位老师们就人才培养方案的方案结构、目标定位、逻辑关系、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修订意见,进一步明确了专业办学特色和专业定位,使培养方案的整体架构和课程设置更加合理全面。

本次研讨会以2024级财税大数据应用专业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为契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化专业综合改革,全面审视财税大数据应用专业课程体系对培养目标和毕业要求的支撑度,深入推进财税人才培养模式优化。

【摄影:马草/审核:赵碧漪】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