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管理教研室召开同头课教师备课教学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4-04-1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丽贤】为有效提高教育教学水平,4月16日下午,金融学院金融管理教研室在明德楼214会议室召开同头课教师备课教学研讨会,会议由金融管理教研室主任张冬冬主持,金融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首先,张主任总结了学生在知识掌握和应用方面的进步和存在的问题,制定了下一阶段教学备课的整体思路,确定了更加贴合学生需求的教学内容和方式,针对问题提出解决策略,以便更好的帮助学生解决学习困惑。

随后,各同头课小组教师进行了集体备课。由各课程组长牵头,大家积极参与、热烈讨论,分享教学经验,发表教学设想,阐述教学理论。各小组均形成了比较一致的意见和实施教案。

通过集体备课,促进了备课与上课的一体化,实现了集体备课与教研活动的有机结合,使备课过程成为教师合作、实践、创新的研究过程,营造了扎扎实实搞教学、认认真真抓教研的良好氛围。

【审核:赵碧漪/摄影:王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