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健康打卡制度管理规定

发布时间:2022-10-24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认真落实健康打卡工作要求精确掌握学生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加强学生的严谨性,提高学院的工作效率,严格制定以下健康打卡制度。

一、健康打卡管理

(一)为实现健康打卡“全覆盖、无遗漏”目标,全体学生须站在为自身和他人健康负责的高度,认真落实健康打卡,必须严格遵守打卡制度的各项规定,遵守校规校纪。

   (二)1.以学院学习部记录情况为准。

     2.无正当理由无打卡者均视为未完成健康打卡。

二、健康打卡步骤

(一)APP:指点天下

指示:指点天下-微应用-健康日志

未打卡处理

(一)学生在授课期间需在中午10:00前全员完成健康打卡,如未教学期间则需中午12:00前完成健康打卡。未完成打卡处罚如下:

1.第一次未按时打卡,扣除操行分一分。

2.第二次未按时打卡,扣除操行分两分。

3.第三次未按时打卡,扣除操行分三分。

(二)以上三次机会失去者则需要利用课间时间去办公室进行为期一周的面对面健康打卡。如仍忘记健康打卡者则需跟进一学期。

附加

学生每日健康打卡是了解学生健康状况和行动轨迹的重要途径,也是学校疫情防控和学生安全排查的有效手段。学院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生每日健康打卡的重要意义,明确要求,压实责任,确保学生每日健康打卡达到100%,并长期坚持。

、本制度20221024日起实施,由金融学院学习部负责解释和修订,即日按规定执行。



金融学院  

20221024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金融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