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圆满完成2017-2018学年校级评优评先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4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培养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树立学院先进班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毕业生的典范,发挥他们的模范作用,弘扬积极向上、努力学习、热爱集体的精神,形成良好的校风,根据学院工作安排,我系开展了2017-2018学年校级先进班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2018届优秀毕业生的评选工作。

评选期间,我系根据《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关于开展校级2017—2018学年先进班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优秀毕业生评选工作的通知》(郑财院〔2018〕52号)文件中评选的具体要求,充分听取广大师生的意见,采用民主和集中相结合的办法,最终评选出校级先进班级4个、三好学生54人、优秀学生干部62人、优秀毕业生12人,并将评选结果在全系范围内进行公示。

我系在本次评优评先中实事求是,以公平、公正、公开为原则,严格执行评选的各项规定,达到了树立榜样,鼓励先进的目的,也为同学们下一个阶段的学习起到了很好的启示和促进作用。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