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举办“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清明节征文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11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秦浩斌】为缅怀革命先烈,表达对革命先烈的崇高敬意,让同学们感恩感谢现在的幸福生活,财税金融系于2018年3月20日至4月2日进行了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的征文活动。参与此次活动的为我系2017级全体学生。

此次征文比赛活动分为两部分,分别是诗歌组和散文组两个组别,由参赛选手展示内容积极健康向上,符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偏离主题的自创作品。同学们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都积极参与,各展风采,大家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纷纷抒发自己内心的热情。最后作品以满分100分为打分的基础原则,根据作品的审题立意、内容、结构、语言四方面进行五等级评定,以及作品的整体是否丰富、深刻、文采、创意等四个方面进行评定分值,评选出六名优秀作品进行展示和进行嘉奖。

此次“缅怀革命先烈,感恩幸福生活”征文比赛使得同学们发掘自身表达能力和文字的魅力,抒发内心对先烈的崇敬之情,使得大家团结在一起,珍惜感恩现在的美好幸福生活,更加友爱互助。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张瑶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