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风飞翔,放飞梦想”——财税金融系举办放风筝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02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秦浩斌】“一年一度春草绿,又见纸鸢满园飞”。为了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 给学生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激发学生对科学知识和生活的热爱,财税金融系学生会女生公寓部于2018年3月29日在学校操场举办放风筝比赛。

比赛首先由各班参赛人员抽签分组进行比赛,很快湛蓝的天空上就飘起了五颜六色的风筝。每只风筝形色各异,彰显了各班的独特的创作风格。同学们手拉绳线,将风筝送入晴空中,风筝扶摇直上宛如高飞的雄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经过几轮角逐后,由女生公寓部评选出本次比赛的前三名,并对参赛者做出了相应的奖励。

本次活动融合竞争性、趣味性为一体,不仅提高了同学们的动手能力和合作能力,还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加强班级凝聚力、团队合作精神,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风采风貌。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张瑶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