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举办趣味辩论赛

发布时间:2015-05-26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开拓思辨能力,我系于2015年5月25日晚7点在1号楼报告厅成功举办首届趣味辩论赛,系副书记董昕、辅导员梁文博,教师马草、姚梦歌、张少茹等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主持人致以精彩的开场词后,辩论赛正式开始,本次辩论赛具体分为开篇立题、攻辩、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环节。14级各班通过抽签形式就“唐僧和猪八戒谁更适合做老公”、“找女朋友是学姐好还是学妹好”、“葫芦娃中最厉害的是几娃”三个趣味话题展开辩论,赛场中各班选手唇枪舌战、雄辩滔滔,不时引来阵阵笑声,最终14级4班赢得此次辩论赛冠军,张慧文、田佳琪两位同学获得最佳辩手称号。

此次趣味辩论赛的举行,为我系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锻炼了学生们的合作能力和思辨能力,全面展示了青年学子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