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学生代表参加郑州市大中学生“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5-04-12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为引导广大中学生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郑州市大中学生“我的中国梦——奋斗的青春最美丽”演讲比赛于2014年11月下旬至2015年5月中旬在郑州市第七中学举行。本次大赛由共青团郑州市委、郑州市教育局、郑州市学生联合会共同举办,并由河南人民广播电台映象网教育频道承办,参赛对象为全市大学、中学、中职学校在校学生。此次大赛分为大学组、中职组、高中组和初中组,我系学生杨伟华、李丰金参加了大学组的比赛。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高手如云,来自不同学校经过层层选拔出来的选手的表演精彩绝伦、扣人心弦。在初赛阶段,我系学生杨伟华、李丰金面对镜头从容、热情大方、饱含激情的演讲,得到全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最终杨伟华同学冲入大学组前16强;在复赛阶段,杨伟华凭借个人的魅力和超高的人气在微信和网络平台中获得99985票,位居大学组第一,顺利晋级演讲比赛决赛。

本次大赛,不仅为大学生创造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同时增强了当代大学生对党的十八大精神的认识,我们期望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杨伟华同学能够继续发扬顽强拼搏的精神,提高自己,为母校争光!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