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新生参加第一届“学院杯”篮球赛

发布时间:2013-10-30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2013年10月29日下午4点40,我系新生参加了由我院组织的第一届“学院杯”篮球赛。本次比赛旨在通过篮球赛的形式加强学生的感情交流与身体素质,提高集体凝聚力。我系男子、女子篮球队第一轮的对手是会计系注会班,由体育部王亚彬老师担任裁判,力求比赛做到公平、公正。

伴随着裁判员的哨声响起,高高抛起的篮球点燃了本届篮球赛的激情,宣告了此次篮球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一开始我系选手就斗志昂扬,抢球、断球、防守、进攻;严守硬对、激烈争夺、默契传球、完美配合,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啦啦队投入的呐喊与场上队员的互动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我系女子队战胜了注会班女子队,而男子队仅以6分之差惜败注会班男子队。

通过此次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外娱乐生活,为提高学生的全面素质,培养积极向上的精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做出了努力!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