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级新生篮球友谊赛

发布时间:2013-10-23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2013年10月22日下午5点,我系与商贸系共同举办了一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篮球联谊赛。此次比赛由我系梁文博老师担任裁判,李双利老师和陈光老师协同观战,比赛秉持“团结 合作”的宗旨重在加强两系之间的交流和友谊,使得双方各系的同学能够通过此次比赛互敬互爱,携手共进。

随着裁判员哨声的响起,比赛正是开始。我系队员迅速进入状态,传球你来我往,展开了一场激烈的篮球争夺战。赛场上每个队员都拿出了“奋发拼搏”的气势,盯人战术,回防战术也表现的淋漓尽致。同时,场下的啦啦队也异常活跃,纳威助喊,使得整场比赛气氛活跃、有声有色。

通过此次比赛不但使得各系队员明白了团结合作、战术配合、相互鼓励的重要性,更是加强了两系同学之间的“兄弟情义”,相信他们通过此次比赛会领悟“体育竞技”的真谛,相互扶持,共同进步!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