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开展“五四”青年节趣味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4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姗姗】为了加强大学生的团结和友谊,激发同学们表现自我的热情,并让大家更好的理解“五四”精神,我系于2018年5月3日下午4:30在操场进行了主题为“一战到底”的活动,财税金融系各个班级都派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分为三个小模式,分别为“无敌风火轮”“地雷阵”“跳一跳”,整个过程妙趣横生,同学们也都积极踊跃参与,充满了青春与朝气,更体现了新青年们团结协作的精神。天气虽炎热,但同学们的那颗心都是激情澎湃的,使得这个初夏更增一份活力。

这次“一战到底”的活动使得同学们更加树立了团结协作的意识,更好的弘扬了的“五四”精神,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表现自我的热情和“五四”意识,展现出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

                                                                                  【摄影:张瑶月;审核人:赵春磊】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