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举办校园歌手大赛

发布时间:2018-06-07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强振乾】“五月芳菲花已尽,歌声飞扬春再来”。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财税金融系系于6月6日至7日举办了财税金融系校园歌手大赛。我系团总支书记王莉老师、辅导员韩励老师出席了此次活动。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既为我们带来了精彩的比拼,也为我们带来了一首首动人心弦的歌曲。比赛的场面异常活跃,选手们怀揣着激情与梦想,用他们美妙的歌声感染着观众们的心灵。歌声从这里传递,音符在这里飘扬,青春从这里激荡,梦想在这里起航。

经过两小时的激烈竞争,各个奖项尘埃落定。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了我系广大同学之间的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发掘潜力、展示自我的舞台,它诠释了青春与理想同行,反映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动听的旋律还在耳边萦绕,怀揣着对音乐的热爱,让我们期待着明年再聚共享音乐盛宴。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张瑶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