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举办三人制篮球比赛

发布时间:2018-06-12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强振乾】为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提高我系篮球运动水平,促进和谐校园文化建设,财税金融系于2018年于5月17日至6月11日举办了三人制篮球比赛。

IMG_2821.JPG

比赛期间,篮球健儿们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每名队员都迅速进入状态,个个雄姿英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进行了激烈的较量。场下各班观众呐喊助威,场上场下互动频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在激烈的角逐下,金管五班、金管六班、金管二班分获冠军、亚军、季军,金管四班靠顽强的拼搏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获得精神文明奖。

IMG_2832.JPG

IMG_2712.JPG

通过本次篮球赛,使同学们在紧张的学习生活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增强了相互沟通、了解,真正凸显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团队第一、个人第二”的体育精神。同时也加强了班与班之间的交流,增强了各班的联系与友谊,为同学们提供了相互交流的平台,丰富了课余生活,培养了大家的集体荣誉感。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张瑶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