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第一届“财税杯”篮球赛颁奖仪式暨篮球社成立仪式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6-14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蔺瑞光】2018年6月14日下午,财税金融系在3号楼5楼会议室举行了财税金融系第一届“财税杯”篮球赛颁奖仪式暨篮球社成立仪式。本次活动特邀学生处处长陈勇、体育艺术系主任田振停参加。会议由财税金融系副主任梁文博主持。

IMG_4418.JPG

会议分为三部分,首先,由财税金融系书记赵春磊宣读了《财税金融系首届“财税杯”篮球赛表彰决定》,并由与会领导对获奖的班级和个人进行了颁奖。

IMG_4394.JPG

与会领导为获奖的班级进行颁奖

IMG_4414.JPG

与会领导为获奖的个人进行颁奖

接着,由财税金融系书记赵春磊宣读《财税金融系关于成立篮球社的通知》。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为篮球社教练强振乾老师颁发了聘书、体育艺术系田振停主任为财税金融系篮球社提供了体育器材、出席活动的领导为篮球社队员颁发了队服。同时由篮球社队员代表王威同学和财税金融系篮球社教练强振乾老师进行发言。

IMG_4439.JPG

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为篮球社教练强振乾老师颁发聘书

IMG_4445.JPG

体育艺术系主任田振停为篮球社授体育器材

IMG_4452.JPG

与会领导为篮球社队员颁发队服

IMG_4493.JPG

篮球社教练强振乾老师进行发言

最后,由财税金融系主任彭明强致辞,他对财税金融系首届“财税杯”篮球赛的圆满举办表示祝贺以及对财税金融系篮球社的成立寄予很大的期望。希望财税金融系以此为契机,广泛开展各类文体活动,努力建设一批生机勃勃、健康向上的学生社团,为我系学生工作做出的更大的贡献。

IMG_4537.JPG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张瑶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