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举办“名家讲坛”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7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蔺瑞光】为了使同学们更加深入了解汽车金融行业、汽车电商的发展历程、互联网汽车金融的现状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财税金融系联合院团委于2018年4月17日下午在1号楼213阶梯教室开展了以“互联网汽车金融的前世今生”为主题的《名家讲坛》进校园的专题活动。此次有幸邀请到微贷网河南分公司的业务总监郭军光为我院2017级学生做专题讲座。

http://www.zzcsjr.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80417/20180417164613_6820.jpg

此次讲座以一段视频为开端,使同学们对“微贷网”有了初步的了解。而后郭总监以什么是金融、什么是互联网金融、传统金融和互联网金融的区别为我们详细地讲解了金融行业的发展史。郭总监从网贷与汽车市场概况、车贷市场的发展、车抵贷概述与业务模式为我们讲述了互联网汽车金融时代的发展过程及形成。讲座过程中郭总监以生动的例子让我们更加容易的理解当今时代的金融发展,与同学们的互动、送小礼品使同学们更加活跃、积极的投入到讲座中。

http://www.zzcsjr.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80417/20180417164709_6351.jpg

本次“名家讲坛”活动的开展,使我院学生更多的了解当代社会市场的发展现状,开阔了在校生的社会视野、激励同学们为将来的职业规划及发展作出详细的学习计划,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提升同学们的专业精神,推进了校园文化发展。

http://www.zzcsjr.edu.cn/kindeditor/attached/image/20180417/20180417164746_3226.jpg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张瑶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