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开展“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15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强振乾】为深入贯彻落实2018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教学[2017]11号)要求,广泛宣传解读国家和我省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有关政策,努力营造有利于就业创业的良好舆论氛围,引导广大学生树立科学的就业观和成才观,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根据学院统一安排,财税金融系于2018年10月10日-10月15日在全系范围内开展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周”活动。

活动中,我系利用班级微信群、校园网、微信公众号、主题班会、主题黑板报等多种形式,对国家相关“就业创业”政策进行宣传,使每一位同学都了解国家有关“就业创业”的政策、内涵、外延,建立了对“就业创业”的正确认识,认识到就业创业并不那么遥不可及,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处处都有创业的机会,抓住机遇,脚踏实地,一步一个脚印的落实下去,就会有成功的可能。

下一步,我系将通过网络、班会等形式,进一步宣传国家相关的“就业创业”政策,使国家“就业创业”政策真正的走入教学楼、学生宿舍,进而走入学生心中,把国家就业创业政策真正落到实处。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郑亚飞】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