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举办2018级大学生联谊晚会

发布时间:2018-10-31文章来源:财税金融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马浩】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加强班级凝聚力,在课余时间给同学们带来更多的课外活动财税金融系于2018年10月25日晚上举办了2018级大学生联谊晚会本次晚会由财税金融系学生会主办

在本次迎新晚会组织期间,我系学生会积极筹备,18级新生积极参与,并展现出了极高的热情。从挑选节目到排练节目,再到布置会场,整个过程,组织的有条不紊。本次晚会分为两个会场,节目多样。有令人捧腹的小品,好听的歌曲等各种精彩的节目。参与表演的同学借此不仅表现了自己,也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在节目表演中间,组织穿插了部分小游戏,更是有老师的参与让整个现场都热闹了起来。

最后伴随着优美的音乐,舞动的旋律,老师们的期盼,本次财税金融系大学生联谊晚会圆满成功。愿每一位同学每天都能够积极向上、开心快乐!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张瑶月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