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召开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凯媛】2018年12月6日下午4:30,财税金融系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在3号楼5楼会议室召开,财税金融系党支部书记赵春磊、全体辅导员及52名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强振乾老师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赵春磊书记致开幕词,他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财税金融系第一届学生自治委员会提出着眼大局,准确定位;注重自我提升,树立榜样;着眼学生,创新工作;饱含热情,竭诚服务四点要求。赵书记希望财税金融系学子能在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基础上,做到把握正确人生方向,把个人的发展与祖国和人民的需要紧紧联系在一起,为国家的强盛承担起相应的责任。

   易健老师宣读《财税金融系学生自治委员会章程》

李凯媛老师宣读《财税金融系学生自治委员会成员名单》

与会老师为学生自治委员会主席团成员颁发聘书

最后,财税金融系学生代表大会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投票选举院学生自治委员会成员,最终王威、杜思漫两位同学以高票当选为院学生自治委员会成员。选举结果由韩励老师进行宣布。

学生代表大会是财金职院学子参与校园民主政治的重要经历,体现了学院对学生主体地位的尊重,对于提高学生政治素养,明确发展方向和目标任务有着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新起点、新征程,在新的一年里,财税金融系将秉持为学生服务的初心,继往开来,砥砺前行。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袁凤阳】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