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税金融系志愿者参加“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文章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易健】为了打造美丽城市环境,积极配合郑州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贯彻落实管城区文明办的相关精神要求,我院于2018年12月7日组织志愿者到附近社区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财税金融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安排易健老师和秦立瑾等三名学生参加本次活动,为文明城市的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活动中,大家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志愿者们在小区开展“地毯式”清理,全面捡拾塑料袋、废纸、烟头等垃圾,清除路边绿化带中的生活垃圾和宣传栏、墙体的小广告,

以实际行动助力环境整治活动,进一步倡导绿色环保的社会新风尚。经过大家一上午的辛勤劳动,小区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我系志愿者用实际行动美化社区环境,带动引领社区居民爱护环境,保持社区干净整洁,得到了周边居民的一致好评,为推动我市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坚实的基础。

【审核人:赵春磊/摄影:秦立瑾】

关闭 打印责任编辑:csjr